沃保网

首页 > 

一笔保险理赔款真是雪中送炭,保险才是最急用的现金

保险的意义:买保险,从来不是为了人情,从来不是为了照顾谁的业务,而是为了你自己!保险这笔钱不是给代理人的,不是给保险公司的,而是存下来并以几倍、十几倍的...

2020-07-30

给爸妈买保险、一定要提前买,为爸妈买保险指南了解一下

由于年龄较大,保险公司一般会安排对投保人体检,对投保人之前就存在的疾病进行排除,像三高、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有些公司都是直接拒保,而这对于我们...

2020-06-24

二胎儿童保险配置最佳选择是什么?怎么买更合理,怎么组合搭配好

随着第二胎政策的不断开放,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生育第二胎。二胎保险保障的问题就来了。根据家庭经济情况投保,先确保孩子最需要的基础保障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二胎时代...

2020-05-29

疫情胜利后:什么样的保险,是我们真正需要的保险?

站在当下,展望未来,多年之后,当我们说起2020年的时代印迹时,一定会说到:疫情前,如何如何,疫情后,如何如何…战疫后,什么样的保险才是我们需要的保险?

2020-05-09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人身保险四大天王险种你了解吗?一文帮你读懂!

说到商业保险,很多人都有点懵。很多人认为保险就是理财分红的,也有人认为保险就是看病报销的。其实,保险根据种类的不同,保障责任也会有区别。

2020-04-2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作为一个95后,我竟然开始考虑买保险了

第一批95后已经迈入了25岁这个坎儿,都说25岁是个分水岭,虽然也有人不同意这种说法,但从某些意义上说,确确实实让人觉得,过了25岁就该承担更多……

2020-04-05

意外险常见问题解答

​​这段时间写的文章都是关于意外险的,今天把小伙伴们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整理出来。如果你有其他的问题,也欢迎发给我!

2020-04-0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国人寿 网站管理

3211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13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